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商业贷款多长时间放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申请房贷付了首付,银行还有个审批流程要走。审批的结果,也许会与申请人的意愿一致,也许少贷并要求申请人增加自付款额,也许拒贷。审批中也许还要求申请人补充资料,都有可能。何时出结果,各银行没有统一的时间表。


       建设银行购房贷款流程如下:到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银行审核通过后把产权证交给银行→办理他权→银行放款一般办理购房按揭贷款需要的时间都是一个月,如果银行放款比较慢的话一个半月都是可能的。


       申请银行贷款资料:买新房: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带夫妻双方资料)买二手房:买方: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带夫妻双方资料)卖方: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产权证、国土证、(已婚带夫妻双方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