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商业贷款利息怎么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1、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计算原则:银行从每月月供款中,先收剩余本金利息,后收本金;利息在月供款中的比例中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降低,本金在月供款中的比例因增加而升高,但月供总额保持不变。首付=本金×首付百分比月供=每月本金+每月本息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每月本息=本金X月利率


2、等额本金计算公式借款人将本金平均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这种还款方式相对等额本息而言,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是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每月还款额=每月本金+每月本息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每月本息=(本金-累计还款总额)X月利率计算原则:每月归还的本金额始终不变,利息会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减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