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商业贷款多久放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般准备好资料报件到审批4-5天,审批通过办抵押拿他项权力证明2-5天不等(各地房管局的时间不一样,以当地为准),他权拿到后送会计,2-3天后放款(贷款人多大家都要排队所以时间不定) 。


  贷款申请查询:
  1.认证用户登录个人主页,点击【我的贷款】项下的【贷款进度查询】;
  2.选择查询类型:【客户】,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客户姓名】,点击查询;
  3.页面显示客户申请信息,【目前进度】栏下客户贷款当前申请进度。
  4.将鼠标放至某笔查询贷款的【目前进度】栏,可看到该笔贷款的贷款进度显示条。
  5.用户可对贷款申请进行修改操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