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抵押贷款 >  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可以用车为抵押吗?
贷款指南

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可以用车为抵押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只要是有产权的物品,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都能用来办理抵押贷款。车位也是一样,只要有车位的产权,是能用来抵押贷款的。


  车位在如今还能看做是一件投资品,能预期的是,车位可能会在未来升值。车位虽说比不上房产、股票等投资渠道,不过也属于不动产,随着汽车的增多,风险比较小。


  不过需要了解的是,因为车位抵押贷款办理起来比较麻烦,这之间需要对车位的产权、确认产权、办理抵押登记等诸多的流程,办理起来步骤比较多而且周期比较长。而且车位也不像房产那样价值很高,办理抵押贷款所获得的钱可能并不多,通常抵押最高能贷到财产价值的70%。许多银行规定,十万以上的贷款才能做,所以,在抵押贷款之前,要看看车位的价值。


  虽然车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但是,相较而言,车位价值比较高且有产权,在银行成功办理车位抵押贷款的成功机率才会更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