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公积金能买车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公积金贷款是不能够买车的。如果买车确实资金不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得贷款:


(1)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车贷的最显著优势在于审批快速、手续相对简单。如果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贷款购车,只需有使用一张有效期限内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提供身份证之后向持卡银行申请就可分期购车。即便没有信用卡,也可以在汽车经销商那里办理信用卡购车手续,一般3-7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完毕。与其他方式比,信用卡额度不高是,适合购买家庭轿车。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通过汽车金融公司申请汽车贷款的程序比较简单,一般情况下整个过程只需花个两三天客户就可以拿到车,方便快捷。这种方式的主要缺点是汽车品牌单一,利率比较高。


(3)银行车贷:传统银行车贷期限最长可达五年,额度较高,还款压力较小。但较为不利的是,银行车贷利率需上浮20%或以上,很多银行都基本不开展。此外,审批严格,办理时间长也是巨大不足。


(4)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可以用于购买汽车,不过大多数的无抵押贷款产品利率都会超过10%,贷款期限集中在一年左右,对于借款人的成本压力较大。无抵押贷款的优势在于审批快且消费者可以随意挑选汽车品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