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是指建设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


       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属于从事合法生产经营的个人独资企业出资人、个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

       3、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申请建设银行个人助业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或有效营运证、商户经营证、摊位证等)及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承包、租赁证明资料;

       3. 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经营状况及还款能力的证明资料;

       4. 贷款采用保证方式的,须按照工商银行相关规定提供资料;

       5. 建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