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贷款指南

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指中国建设银行在政府指定的贷款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前提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下岗失业人员发放的人民币贷款。该贷款最低额度为人民币2000元,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万元(含2万元)。


       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面向下岗失业人员,借款人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开办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的业务分支机构申请办理。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由借款人所在社区或所在企业推荐,经劳动保障部门审查,贷款担保机构审核并承诺担保后,借款人自愿向建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


       申请建设银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小额担保贷款微利项目贴息贷款申请审核表;

       2、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

       3、社区推荐情况和推荐证明(便函);

       4、创业项目计划书;

       5、下岗失业人员有效的身份证、户口薄每一页(大中专毕业生需毕业证、择业通知书或户籍证明)、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6、担保贷款《担保人工作单位介绍信》(附担保人夫妇身份证、户口薄每一页原件及复印件);

       7、《就业失业登记证》及创业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8、贷款合同书(信用社);

       9、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