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残疾人创业贷款额度

日期:2021-03-08 18:53:11

各地的残疾人创业扶持政策都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残疾人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和服务业的,可享受贷款贴息扶持。其个人贷款按4%的年利率、10万元贷款额度内给予贴息;对市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按3%的年利率、50万元贷款额度内给予贴息;其他残疾人扶贫基地20万元贷款额度内给予贴息。其中,对2010-2012年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个体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和服务业的,以4%的年利率、30万元贷款额度内给予贴息。 
 

残疾人创业贷款额度  

在贷款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前提下,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2至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两年之内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100%贴息,第三年贴息50%。 
 

残疾人职工占单位在职职工总数25%以上的残疾人福利企业、盲人按摩机构和其他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安养庇护的福利型单位,可以向经办金融机构申请额度在20万元以内的小额担保贷款,两年之内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50%贴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