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徽商银行个人商用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徽商银行个人商用车贷款是指徽商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商用车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商用车是指借款人购买的用于运输经营的车辆,包括货车、大中型客车、城市出租车以及其他营运车辆。商用车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70%,贷款期限通常不超过3年,其中,商用载货车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借款人以所购车辆作抵押,徽商银行也可以追加徽商银行认可的其他担保。 


       徽商银行个人商用车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备安徽省内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身份证明,有固定住址;

       3、具备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诚实守信,并能够提供有效担保;

       5、能够支付规定的首期付款;


       6、借款人必须为车辆的最终所有者,所购车辆不得有合伙购买人;

       7、借款人须熟悉汽车营运行业,并能够提供具备合法营运资格的证明;

       8、办理规定的保险和抵押登记手续;

       9、徽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