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广州个人征信查询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信用报告不但记录了个人信用卡、住房贷款、逾期明细等信息,还包括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电信欠费记录等内容。个人信用不但影响你向银行申请各类贷款,或是申办信用卡,而且逐步在人事管理、评优评先、出国申请、司法调查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那么,广州市个人征信查询地址在哪里呢?

 

  根据规定,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征信中心可以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申请人只需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供查验,并留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

 

  广州市的居民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193号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020-83348337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解读和异议处理流程咨询电话400-810-8866

 

  当然,在查询征信记录的时候,如果发现个人的信用出现了偏差,信息有误,应及时与发现问题的商业银行沟通,如果商业银行解决未果,则会将此问题转到人民银行进行处理,相关部门一定会在15天内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广东省会,位于广东省中南部,东江、西江、北江交汇处,珠江三角洲北缘,濒临南中国海。广州对外贸易发达,得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广州自秦汉至明清,一直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汉武帝时期,即有中国船队从广州出发,远航至东南亚和南亚诸国通商贸易。到明清时期,广州更是特殊开放的口岸,较长时间内曾是全国唯一的对外贸易港口城市。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