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北京住房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1-03-08 18:53:11

  北京住房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房屋要求
  1.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
  2.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70年(40年或50年,视具体情况而定);
  3.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二、贷款人要求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1.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没有违法行为和很不良好的信用记录;
  3.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能以合法有效的房产作抵押担保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


  办理住房抵押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一,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办住房抵押贷款
  住房抵押贷款并不是你有房子就能办,在办理的时候,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信用状况、房屋的房龄、所在位置以及是否具有房产证等,都会直接影响到能否成功获得贷款;


  二、不是所有贷款机构贷款利率都一样
  你认为所有贷款机构贷款利率都一样吗,那你就错了!不同贷款机构贷款利率是有所不同的。因此,在办理住房抵押贷款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做对比参考后再做决定是否贷款;


  三、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要求比其他机构高
  如果您通过银行申请贷款被拒的话,可以通过其他贷款机构申请。通常银行对贷款条件要求都比较高并且严谨,但通过贷款公司或者担保公司申请贷款的话,就会更容易一些;


  四、找贷款公司方便快捷但费用要高一些
  通过贷款公司办理住房抵押贷款,会方便快捷很多,而且门槛比较低,但是相应借款人需要付出的条件就是支付更多的贷款费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