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2016北京限购限贷政策详细说明

日期:2021-03-08 18:53:11

  2016年9月30日,北京调整住房贷款政策,提高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至此,2016年北京最新住房限购限贷政策如下:


  北京限购政策

  1、在北京市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情况:
  (1)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
  (2)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2、 暂停在北京市向其售房的情况:
  (1)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2)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3)无法提供本市有效暂住证和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北京限贷政策
  2016年9月30日,北京市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自住型商品住房、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除外)。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无论有无贷款记录,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