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华夏银行个人房屋转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华夏银行个人房屋转按揭贷款包括三种:一是房产交易类转按揭贷款,是指已在华夏银行或他行办理个人房屋按揭贷款的借款人,在还款期间出售所抵押房屋,房屋产权受让人(即买房人)申请在华夏银行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的业务。二是贷款转移类转按揭,是指借款人将在他行办理的个人房屋按揭贷款转移到华夏银行办理转按揭贷款的业务,借款申请人为原借款人。三是借款人变更类转按揭,是指因赠与、继承、夫妻离婚等原因申请变更借款人的业务。


       华夏银行个人房屋转按揭贷款条件

       具有有效身份证明、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其中外国人、无国籍人以及港、澳、台居民须同时符合国家外汇管理和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有关规定条件。


       申请华夏银行个人房屋转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售房人(原借款人)提供材料:售房人有效身份证件、所转让房产的房地产证(预售房为购房合同)、房产权利人出具的同意转让的书面声明、原借款合同、华夏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2、购房人(新借款人)提供材料:购房人有效身份证件、购房人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首付款证明、华夏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3、借款人变更类转按揭模式还需提供借款人变更的有效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离婚证、死亡证明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