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手续费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刘先生计划春节携家人去旅游,打算申请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这是因为,他听说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不要利息,只需收取手续费。那么,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其实就是其分期付款下的“现金分期”业务。据小编了解,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可以选择分为3期、6期、12期、18期和24期。其中,分3期月手续费率为0.81%,分6期、12期、18期和24期的手续费率都为0.75%。那么,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手续费是多少?


  小编举个简单的例子来算一算。假设刘先生申请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其贷款额度为30000元。计算可知,分3期月手续费为243元,手续费总额为729元;分6期、12期、18期和24期的月手续费都为225元,手续费总额分别为1350元、2700元、4050元、5400元。


  卡宝宝小编提示:建行信用卡小额贷款手续费,相比其消费分期和账单分期都要高一些。所以,尽量选择后两种分期付款业务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