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哪些汽车不能用于申请小额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哪些汽车不能用于申请小额贷款?当下,名下有车的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向贷款机构申请小额贷款,不过,并非所有汽车都能办理小额贷款,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哪些汽车不能用于向贷款机构申请小额贷款。


  1、营运车辆。这类车辆如货车、客车、出租车等,因为风险较大,一般是不可以申请小额贷款的。


  2、公司名下的车辆。这类车辆办理抵押贷款的手续比较麻烦,贷款机构通常不愿意受理。


  3、已经被抵押的车辆。这类车辆的一切权,在贷款机构手中,不能上市交易。目前,大部分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很少受理汽车二次抵押贷款业务。


  4、已被法院冻结的车辆。这类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也可以去车管所年审,不过是不能买卖过户的,也不能用于抵押,申请小额贷款。


  5、出过大的交通事故的车辆。这类车辆,因为出过大的交通事故,车辆会遭到大大的贬值,上市交易的能力也会大大降低,贷款机构一般都不会受理这类车辆申请小额贷款。


  此外,申请小额贷款,不同的贷款机构其贷款条件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借款人申请贷款前,可以多咨询几家贷款机构,找到适合自己的再申请贷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