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短期资金周转有哪些方法

日期:2021-03-08 18:53:11

         短期资金周转有哪些方法?李先生最近资金周转出现一些问题,又不好意思跟朋友开口借,所以,他想申请贷款,可是,短期资金周转有哪些方法呢?

       方法一,信用卡提现
  信用卡提现方便快速。信用卡提现优点是快并且只要你有信用卡就可以,但缺点是有利息外,还有手续费。提现费用比较高;


       方法二,信用贷款
  若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可申请信用贷款来周转钱。信用贷款申请办理比较快速,贷款额度由借款人的收入和个人信用决定;


       方法三,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一般相对比较高,不过抵押贷款办理起来需要耗费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适合于钱周转,但若是急需钱的话,办理就要稍微慢一点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