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用工资卡申请小额贷款的条件及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用工资卡申请贷款的条件及流程


  用工资卡申请贷款的条件及流程是什么?你知道吗?工资卡除了每月用来收到单位发放的工资外,还可以用来申请贷款,那么,用工资卡申请贷款的条件及流程是什么呢?


  工资卡申请贷款的条件:
  要用工资卡办贷款,要借款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已经稳定收入在半年以上并且至少3000元每月。部分城市也要求每月达到4000元或者5000元,具体要以贷款机构规定为准。
  其次,借款人的工作性质一般也有一定的规定,工作性质比较危险或者是如富士康这一类公司办贷款是很办到贷款的。


  工资卡办贷款根据以下六个流程进行:
  1、借款人将贷款所需的相关手续准本齐全,到贷款机构填写贷款申请,连同贷款资料一同提交给工作人员,提出贷款申请;
  2、贷款单位工作人员审核借款人所提交的资料,同时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前调查;
  3、资料审核经过以后,通知借款人,就贷款事宜进行具体的商议;
  4、借贷双方商议出结果后,签订借款协议;
  5、贷款单位发放贷款;
  6、借款人根据协议上规定的内容进行还款。


  工资卡办贷款手续:
  手续包括: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申请人本人的工资卡、申请人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以及另外的资产资信方面的证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