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渣打银行上海车牌贷

日期:2021-03-08 18:53:11

1、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以下简称“无担保个人贷款”)为消费贷款,禁止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它权益性投资。


2、无担保个人贷款暂不对以下人群提供: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


3、本资料所涉及优惠(如有)仅在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被我行批准后方可享受,且如享受本资料项下利率优惠,则不能同时享受无担保个人贷款同期其它优惠。


4、无担保个人贷款的申请能否核准取决于我行的最终审核结果,具体适用的利率在贷款申请通过审核后我行寄出的个人贷款核准通知书为准。


5、具体可以接受的贷款用途以及贷款用途凭证审查取决于不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我行相关规定的要求。


6、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任何服务或产品的要约或要约邀请。有关服务及产品信息请以相关服务及产品条款为准。


7、本行有权对有关内容(如利率优惠、审批期限、申请流程等)进行变更并在合理时间内通过本行网站公布。贵方可在参与相关活动前要求本行就活动规则进行充分解释和说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