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淘宝信用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淘宝信用贷款是“阿里贷款”品牌下,最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微小、小型企业的一款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

 

申请条件:


1、淘宝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是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


3、工商注册地在浙江省、上海、江苏省,且注册时间满2年;


4、近12个月总销售额不小于150万元;

 

适用人群:


1、生产经营过程中,有临时性、季节性需求的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2、申请人近12个月总销售额不小于150万元,且经营有效益、成长性好

 

3、申请人在阿里巴巴集团及外部金融机构无不良记录


资料清单:


1、身份证(提供法定代表人及配偶、实际控制人及配偶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必须复印正反面,需在有效期内;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最好提供彩色照片,其他可提供复印件)


2、近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对公账户、法定代表人夫妇及实际控制人夫妇的私人账)

 

3、生产型企业3个月的电费单据(如厂房为租赁,可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房东开的电费收据)


4、结婚证(需要提供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的婚姻证明文件复印件,已婚需要提供结婚证,其他婚姻状况需要提供相关证明;单身不需要提供单身证明)

 

5、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签名、盖章后生效。其中贷款卡编码是指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贷款卡上的一串数字。如无贷款卡可不填)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