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贷款种类的繁杂,很多人在平日的生活工作中并不太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而当遇上了却一下子无从下手。个人小额贷款是众多贷款种类中一个比较常见的类型,除了贷款买房或者贷款买价值比较高的车之外,几乎各种个人小额贷款的需求都可以被归纳其中。今天主要是给大家来讲一下各种个人小额贷款条件、个人小额贷款利率的情况,并且一些与个人小额贷款相关名词的一些解释,还会告诉大家银行小额贷款以及小额贷款公司的一些相关知识内容,应该如何选择,如何防止上当受骗。


      什么是小额贷款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般来说,个人小额贷款以个人或者是家庭为主要的申请群体,主要是用于个人与的消费、或是个人创业的一些经营用途。个人小额贷款金额一般在20万元以下,几千元以上。与之相近的一些贷款类型有:个人小额贷款、个人无抵押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体户贷款、小企业贷款等等,都可以笼统的包括在个人小额贷款中。而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又都分别是什么呢?接下来就不同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来介绍一下个人小额贷款条件,相信很多人都对各种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是比较关注的。

 

       常见的小额贷款种类


       常见的小额贷款种类之一:个人信用贷款或称为个人小额贷款、无抵押小额贷款、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

 

       对于许多想要以个人名义来申请个人小额贷款的人来说,一般都会关注自己申请的个人小额贷款是否是需要抵押的,在很多人的脑海中,不存在什么无抵押个人小额贷款。而事实上,现在许多正规的银行机构针对无抵押个人小额贷款这一类型的贷款有一个专门的贷款产品:个人信用贷款。

 

       该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如果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没有不良的逾期还款记录,就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一般要求提供身份证、工作和收入证明、居住证明(租房也可以)。具体额度根据月收入来计算的,一般是个人月收入的4-8倍不超过10倍。利息是根据银行所制定的基准利率上浮些的,一般贷款的年限有6个月,1年、2年、3年最多不超过4年。
常见的小额贷款种类之二:个体经营/创业/网店经营类小额贷款

 

       现在有许多人都把目光放到了自主创业上,有许多已经自主创业个体经营的业主们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有许多正准备创业或准备扩大经营的经营者面临着资金缺乏的问题。而这种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则是为众多的私营业主们打开了一扇窗。
 
       该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条件:若是已开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如果还在筹备中,需要提供相关创业证明(例如一些创业项目的策划或者是筹办过程依据)。如果是开网店的店主也能根据网店的经营情况来设定贷款的额度等。该类型的详细的一些条件可以参考一下参考资料
常见的小额贷款种类之三:个人消费小额贷款

 

       个人消费个人小额贷款是许多人都会碰上的一种贷款类型,其实消费贷款不仅仅包括无抵押小额贷款,还包括许多大额消费品贷款,有时也会涉及到抵押贷款,这里所说的个人消费个人小额贷款主要还是指以信用为基础的贷款,用途是十分丰富的,基本只要用于日常消费用途都可以称之为个人消费个人小额贷款,以下是一些消费贷款的例子:装修易贷 小资易贷、结婚易贷、购车易贷、家居易贷、旅游易贷、美丽易贷等等。

 

       该类型的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基本参照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条件,主要根据个人收入和信用状况来判断是否符合条件,制定小额贷款额度与小额贷款利率。


       个人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怎么计算


       现在的贷款利率都是根据中央银行所公布的基准利率来做一定的调整的,这里先贴上2011年4月6日最新调整的基准贷款利率表。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