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2017年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表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公积金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并发布。2015年8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五(含)年期以下2.75%,五年期以上为3.25%。

 

2017年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表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标准执行。如遇利率调整,合同期限为1年的实行合同利率,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的,从调整利率的下一年1月1日起,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标准。一般的,各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实行基准利率,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