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2015年最新存、贷款基准利率

日期:2021-03-08 18:53:11

       什么叫基准利率:

       基准利率是人民银行公布的商业银行存款、贷款、贴现等业务的指导性利率,各金融机构的存款利率目前可以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贷款利率可以在基准利率基础不限制

 

以下为大家整理的2014年11月22日起执行的最新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更新于2015年1月2日):

 

                        2015年最新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

各项存款利率  利率  
活期存款  0.35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利率  
三个月2.35
半年2.55
一年2.75
二年3.35
三年4.00
各项贷款  利率  
六个月5.60
一年5.60
一至五年6.00
五年以上6.15
公积金贷款  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3.75
五年以上4.25
 

 

      各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权利上下浮动10%,具体国内银行存款利率、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以银行实际公布为准,随着目前股份制银行相继上浮定期存款利率,利率市场化有启动迹象的情况下,各银行不同期存款利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可以咨询当地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