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是指河北银行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发放的,以借款人家庭可支配工资性收入作为还款来源,用于借款人家庭消费的人民币贷款。


       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条件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适用于信誉良好、收入稳定的公务员或各类效益好、规模大、员工收入较高且稳定的企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递交相关资料; 2、河北银行受理,进行贷前调查、贷款审查; 3、河北银行进行审批,做出答复; 4、河北银行与借款人(担保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落实担保手续; 5、河北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根据约定用途使用信贷资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