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无抵押贷款额度如何计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近几年来,无抵押贷款的市场是越来越火爆。除了房贷和车贷,就属于无抵押贷最有市场了,越来越多的工薪一族都青睐于它。纠其原因那是因为无抵押贷款无需抵押物,只凭个人信用就可获得。不过嘛,由于个人资质的不同,能得到贷款的额度自然就不同了。无抵押贷款,你能贷到多少钱?不妨测一测吧。

 

  1、你所在的单位是:

  A:国企——转到第2题

  B:私企——转到第2题
 

  2、你的职位是:

  A:普通职员——转到第3题

  B:部门经理及以上——转到第3题
 

  3、你的薪资是:

  A:3000以下——结果a

  B:3000以上——转到第4题
 

  4、你的信用记录如何?

  A:信用记录良好——转到第5题

  B:有过很严重的逾期(近几个月逾期超过90天)————结果b
 

  5、你的婚姻状况是:

  A:已婚——转到第6题

  B:未婚——转到第6题
 

  6、你是否有大额资产?

  A:是——结果c

  B:否——结果d

 

      从选择看结果:

 

  a:一般的贷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的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所以如果你的月工资在3000元以下的,几乎很可能贷不到款,因而额度就为0了。不过有一些很小的非金融机构会适当降低月工资的门槛,也是有可能贷到款的,不过额度是很少很少的。

 

  b:银行和其他非金融贷款机构除了会看借款人的月收入外,也会查看借款人的信用记录,因而坏的银行记录是会被拒的,所以可贷款额度为0。

 

  c:如果有大额资产的证明,工作单位是国企的话,可贷款额度在薪资的10倍以上,如果你是部门经理以上,可贷款额度会再提高,有的甚至可达到20倍以上。
 

  d:虽然没有大额资产证明,但只要有稳定的收入以及良好的个人信用,一般的可贷款额度会在薪资5倍左右。如果你是干部身份的话,可以到8——15倍左右。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