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自助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自助贷款是客户以本人借记卡和整存整取定期一本通内的定期账户或河北银行自主研发的理财产品等财产出质,通过河北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申请取得贷款资金的贷款业务。客户可通过USBkey版个人网上银行自助申请贷款,随时申请,随时发放,操作简单,还款便利。

 

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自助贷款条件 

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自助贷款适用于在房屋装饰装修、购买家具家电、购车、旅游、留学等家庭消费方面有贷款资金需求,持有河北银行认可的借记卡和整存整取定期一本通内的定期账户或理财产品等有效质物,并开通了河北银行USBKey版个人网上银行的客户。

 

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自助贷款办理流程 

1、登陆河北银行USBkey版个人网上银行; 

2、在“我的贷款”菜单下申请个人网银自助贷款; 

3、按照操作提示完成贷款的申请与发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