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设银行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建设银行贷款品牌介绍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 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中国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4,121 家(2012年),在香港,台湾,墨尔本等地设有分行,拥有建信基金、建信租赁、建信信托、建信人寿、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建行亚洲、建行伦敦、建行俄罗斯、建行迪拜、建银国际等多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2013年6月末,建设银行市值为1,767 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2014年5月8日,2014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建行蝉联全球第二大企业 。

 

二、建设银行贷款业务品种 
  

(一)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是指建设银行或建设银行接受委托向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各类型房屋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主要包括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即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包括个人一手房贷款、个人再交易贷款住房贷款即二手房贷款、个人商业用房贷款、个人住房抵押额度贷款等)、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特色产品系列:“房易安”房屋交易资金托管业务、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青春无忧等额递增还款方式、宽限期还款方式、“存贷通”个人贷款增值账户、合力贷等。 

 

(二)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  

   

 是建设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车、住房装修、购买耐用消费品、教育、旅游等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主要包括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权利质押贷款等。 

 

(三)个人经营类贷款业务  

    

主要指个人助业贷款业务,是建设银行对个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 

 

(四)建行“快贷”业务  

 

是指个人客户通过建设银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由系统模型在线实时审批,客户可自助线上签约,通过电子渠道自助支用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 

 

三、建设银行贷款利率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5.6 

 六个月至一年(含) 

 5.6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6 

 三年至五年(含) 

 6 

 五年以上 

 6.15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