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杭州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条件
贷款指南

杭州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杭州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是指杭州银行住房按揭贷款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相结合,向同一借款申请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新建或二手住房的人民币贷款。

 

杭州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符合各级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杭州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规定的贷款条件的自然人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金额尚不足以支付购房款项的,可向杭州银行申请相应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2、贷款期限及还款方式须与相应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致;

 

3、杭州银行已开办公积金贷款业务品种:省、市公积金,滨江、余杭、萧山、淳安、桐庐、临安及建德等地区公积金。

 

请杭州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本人及配偶职业及收入情况证明; 

3、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屋转让合同; 

4、首付款证明材料; 

5、公积金缴纳证明材料; 

6、杭州银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