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广州银行个人拍卖房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广州银行个人拍卖房按揭贷款是指借款人依法参加拍卖并成功竞拍,取得有效的拍卖成交确认书后,由广州银行认可的担保机构或个人定期存单提供阶段性担保,广州银行先发放用于购买拍卖房产的贷款资金,再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楼宇按揭贷款,待抵押登记手续办妥后,阶段性担保责任终止。

 

广州银行个人拍卖房按揭贷款条件 

1、 符合广州银行楼宇按揭贷款申请人条件,且申请人为竞拍房产的买受人。

 

2、竞拍房产须为法院委托或银行自行处置拍卖的物业,产权清晰、具有房产证,或可持拍卖相关法律文件办理借款人名下房产证。

 

3、标的物已出租的,租约合理、合法,标的物须正常使用和维护,无其它租赁纠纷,且承租人依法放弃优先购买权。

 

申请广州银行个人拍卖房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 、婚姻证明; 

2、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 

3、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借款人配偶的身份证件和户籍证明; 

4、房屋权属证明文件; 

5、借款人参与拍卖的证明; 

6、拟购房产参与拍卖证明文件; 

7、广州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