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广州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广州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是广州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合法投资经营活动的资金周转需要的个人贷款。该贷款面向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还款能力和抵押物价值以及经营的实际需要核定,贷款期限视用不的综合情况决定,一般不超过3年。

 

广州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18-60岁。

 

2、具备个人经营主体资格,包括个人、个人独资企业经营者、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的合伙人、他私营企业的个人股东、非法人资格私营企业的承包人或承租人。

 

3、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经营情况良好,现金流量稳定;所经营项目或产品具有良好的效益和经营前景。

 

5、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申请广州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婚姻证明; 

 

2、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3、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借款人配偶的身份证件和户籍证明;

 

4、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章程或合伙经营协议及验资报告等; 

 

5、近两年的财务报表,如有提供反映近一年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

 

6、符合企业经营范围的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

 

7、采取房屋抵押担保方式的,须提供抵押房屋的房地产权证及评估报告。

 

8、广州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