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光大银行阳光助业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光大银行阳光助业贷是指光大银行向社会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补充其经营活动所需周转资金的人民币贷款 。还有系列快贷产品支持,满足多样化需求。

 

光大银行阳光助业贷申请条件 

1、贷款人须为年满22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的自然人。 

2、个人助业贷款支持的企业须满足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经营期限在1年以上。 

3、个人助业贷款支持的主要行业:制造业、为大中型企业进行长期配套生产的上下游企业、流通业、餐饮业等。

 

申请光大银行阳光助业贷需要注意 

1、单笔贷款指贷款人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一次性/分次发放,分次收回的贷款,该类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6个月。

 

2、贷款额度授信指贷款人对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进行评定后,授予借款人可在最长3年期限内,根据合法指定用途向贷款人申请使用的最高贷款金额。在授信额度及授信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向贷款人申请使用贷款,但每次使用贷款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购销合同。

 

3、贷款可办理一次展期。原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以内的,展期期限不能超过原贷款期限;原贷款期限一年以上的,展期期限不能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