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光大银行阳光商房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阳光商房贷是中国光大银行向购买商业用房(含商住两用房、车库(位))或用于商业用房装修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包括商业用房按揭贷款、商业用房(押旧购新)贷款和商业用房装修贷款。阳光商房贷最长期限10年,到期后不能展期。商业用房(车库(位))按揭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购房或购车库(位)合同总价的50%,其中,房屋用途为“商住两用房”的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55%。具体详情请与当地网点联系。

 

光大银行阳光商房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经济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光大银行要求的首付款证明和认可的有效担保。 

4、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并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 

5、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6、申请转按揭的贷款,其当前贷款状态应为正常。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