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银行贷款买车利率

银行贷款买车利率

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多少

       浏览:4926

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多少?了解过贷款的朋友可能知道,贷款利率并不是固定的。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不同,向不同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利率都会有所差异。

 

那么,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多少?首先来看看银行,银行可以说是各位贷款人的首选机构。通过银行贷款买车,利率是相对较低的。2015年,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5.6%,这是贷款期限在6个月以内。如果在五年以内是6%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其他贷款机构的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多少。据了解某贷款产品,属于纯信用贷款产品,收取的月管理费为2.38%。如果选择抵押贷款的方式,取得的贷款利率会稍低一些。

 

最后需要注意,贷款买车最低利率是多少?以上所说的是基准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贷款利率高低。其他贷款机构也同样如此,如果希望取得较低的利率,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资质。如果您有贷款需要,可以拨打上贷款商家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