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一般商业性助学贷款

一般商业性助学贷款

去培训机构可以申请助学金或者助学贷款吗?

       浏览:16348

中国不缺大学生,缺的是懂技术的大学生。为了获得更好的薪水,大学生回炉再造已经趋于普通。然而,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报名费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学校时经济困难可以申请助学贷款,那么,去培训机构学习可以申请助学金或者助学贷款么?

 

当然可以!上班族可申请一般性商业性教育贷款。商业助学贷款是指银行按商业原则自主向个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境内高等院校困难学生学费、住宿费和就读期间基本生活费的商业贷款。商业助学贷款实行“部分自筹、有效担保、专款专用和按期偿还”的原则。

 

国内很多商业银行都有商业性助学贷款产品。工商银行一般商业性助学贷款 ,中国银行商业性教育助学贷款,农业银行商业助学贷款,华夏银行个人助学贷款等都属于商业助学贷款。宜信小额贷款也有宜学贷款,就是专门针对参加培训的人制定的,卡宝宝宜信贷款专题有详细介绍。具体可以咨询当地教育部门或者直接咨询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