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农村合作社贷款

农村合作社贷款

福海农信社拟发8亿农资贷款助春耕

       浏览:1948

今年福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筹措支农资金,加大支农工作力度。为确保春耕贷款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提前启动了贷款审批的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农牧民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

刘青春是齐干吉迭乡克孜乌英克村的种植大户,尝到承包土地好处的他,今年计划从信用社贷款40万元,承包上千亩土地,准备大干一场。近日,他早早来到乡信用社营业厅办理春耕贷款,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为他迅速办理各项手续、成功办理40万的农资贷款。

这会就要开始购买春耕春播需要的农资了,信用社将春耕贷款在家门口进行办理,而且手续简单快捷,从办手续到拿上贷款只需要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这让刘青春和其他村民们非常高兴,同时也对今年的增收致富信心更足。

今年开春以来,福海县各乡场农村信用社为农民发放农资贷款,在办手续、填写表等方面简化了操作程序,最大限度方便农民办理农资贷款。

据了解,2016全县计划发放农资贷款8亿,截止目前已发放1.4亿农资贷款,确保全县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