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基本流程

基本流程

哪些民间借贷最靠谱?

       浏览:3661

 

     民间借贷的高收益让不少投资者心动。然而,在众多民间融资理财机构中,你是否想知道哪些民间融资理财机构“最靠谱”?

 

     今日拉开大幕的“2012中国(成都)金融理财节”将首次联合四川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民间融资与担保分会(以下简称民间融资担保分会),针对全川民间融资理财机构开展“年度最佳民间理财机构”评选活动,让投资者在全川上百家民间融资理财机构中找到“最靠谱”的那一家!获奖名单将在9月28日举行的“金融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公布。

 

  与此同时,本届金融理财节组委会携手民间融资担保分会,届时,参与“年度最佳民间理财机构”评选的机构、民间融资担保分会旗下的众多会员机构,以及全川民间融资理财行业中的知名机构将整齐亮相,帮助需要资金的企业和想要投资理财的市民,对民间融资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