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装修贷款资料

个人装修贷款资料

0利率装修贷款是真的吗?

       浏览:4652

因为装修房子需要一笔钱,周先生打算申请贷款。他了解到有一种“0利率装修贷款”,但不知道是真有还是骗局。于是在上提问:0利率装修贷款是真是假?

 

据卡宝宝小编所知,银行确实有0利率装修贷款。0利率装修贷款和0利率汽车贷款一样,都属于信用卡分期业务,正因为如此,才不计收利息,也就是0利率。但是0利率装修贷款也是有费用的,就是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各家银行的具体规定不同,但都是以贷款的一定百分比收取的。

 

卡宝宝小编了解到,江苏银行的“大额消费分期贷款”,规定手续费为0.42%—0.5%。假设周先生装修贷款金额为20万元,那么每月需要支付840-1000元的手续费。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是一次性收取的,有的银行是按月收取的。具体要看银行的规定。

 

0利率装修贷款,一般需要准备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近6个月打卡工资流水、房产证等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建议想要办理0利率装修贷款的借款人,前往银行咨询,或者向上的贷款顾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