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征信空白可以申请住房贷款吗?

       浏览:14183

提要:没有用过信用卡,也没有在银行申请过贷款,在银行的征信是空白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请住房贷款。个人征信空白可以申请住房贷款吗?卡宝宝小编来回答您。

 

李先生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工作几年下来,李先生也有了一些存款,李先生打算最近到银行申请住房贷款。不过李先生听说要在银行申请贷款,要求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好申请。

 

但是李先生没有用过信用卡,也没有在银行申请过贷款,在银行的征信是空白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请住房贷款。个人征信空白可以申请住房贷款吗?

 

征信空白可以申请住房贷款。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个人申请住房贷款,一般是要求申请人满足银行的贷款条件就可以办理。只要申请人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住房贷款。

 

个人征信空白的情况下申请住房贷款,要求申请人在银行有一定的存款,而这存款,至少是所购房屋总价的30%,因为个人申请房屋按揭贷款,要求申请人有至少30%的首付款才好办理。

 

另外,申请住房贷款,还要求申请人工作和收入稳定,没有犯罪记录,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好申请。关于个人住房贷款的相关详细条件,建议大家到当地银行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