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北京房屋抵押消费贷款

北京房屋抵押消费贷款

房屋抵押消费贷款要求的银行流水额度多少

       浏览:5444

如果有房屋作为抵押,在向贷款机构申请消费贷款时,他们往往不会把银行流水看得那么重,只要申请人月收入不要太低,都能成功办理房屋抵押消费贷款。那么,房屋抵押消费贷款对银行流水额度的具体要求是多少呢?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就目前来看,银行在这方面看得更重一些,而贷款公司则要求不那么高。比如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只要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后,月还款额不超过银行流水额度的50%即可。假设你申请20万元房屋抵押消费贷款,每月还款额是2000元,那你的银行流水额度最好平均在4000元以上比较好。

 

此外,贷款公司在这方面就显得更为“亲民”,多数贷款公司要求月打卡工资在2000元以上即可办理房屋抵押消费贷款。不过,还款能力仍是他们参考的重点,若不具备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同样也是不达标的。

 

总体来看,有房屋作抵押的情况下申请消费贷款,所需的银行流水额度会比无抵押消费贷款更低。主要是贷款机构在这方面的影响会比较大,大家如果月收入不高,建议通过贷款公司申请房屋抵押消费贷款。当然,在利率方面,银行则会比较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