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银行上线小微易贷,满足条件就能放贷

邮政银行上线小微易贷,满足条件就能放贷

      

  邮储银行旗下有不少优质的信贷产品,而且服务网点多、利息低,所以不少市民都选择去邮储银行办理业务。


  而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到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在互联网大数据的金融背景下,对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邮储银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创新步伐,利用邮储银行大数据平台信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授信模型,创新推出了“小微易贷”信用贷款产品。


  邮政银行上线小微易贷,这款产品适合小微企业,必须符合邮储银行的相关条件才可以申请,银行有基本的准入标准。该产品主要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该行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向企业发放贷款。


  优势在于,可以网络办理,直接在线上评估企业的资产,审批也是系统自动化处理。申请简便、手续少、随借随还,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0万元。


  那么,邮政银行小微易贷申请条件有以下五条,分别为:
  1、企业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下。
  2、小微企业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诚信度好,企业法人和企业都无逾期、违约等不良行为。
  3、在经营领域有一年以上从业经验和良好的从业记录。
  4、注册时间在一年以上。
  5、有符合银行要求的资产用于抵押。
  以上内容仅作阅读,具体细则以当地分行办理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