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开行:拟投放1500亿元贷款支持“十四五”林业生态建设

国开行:拟投放1500亿元贷款支持“十四五”林业生态建设

      

  11月中上旬,国家开发银行举办开发性金融支持林业生态建设现场推进会。


  会上,就多个方面进行讨论推进,以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和作用,助力支持林业生态建设。


  会上提出,要“充分认识林业生态建设在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区域协调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以生态文明思想统领林业融资工作”;要“科学制定‘十四五’及‘二〇三五’林业生态建设融资规划,全力推进林业生态业务开发评审和贷款投放,全面强化林业生态业务贷款管理,奋力拓展林业生态业务内涵和外延”;要“把支持国家储备林建设打造成为国开行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把支持林业生态建设打造成国开行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场”。


  于此,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提出要“继续加大国家储备林和林业生态建设融资支持力度,力争‘十四五’期间发放林业贷款1500亿元”。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已和国家林草局合作大力推进林业生态扶贫,在“十三五”期间便累计发放百亿元重点林业项目贷款,以金融助力林业发展。


  公开信息显示,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银行。2008年12月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3月,国务院明确国开行定位为开发性金融机构,主要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