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男子骗取怀远农商行1080万贷款,取得银行谅解被判缓刑

男子骗取怀远农商行1080万贷款,取得银行谅解被判缓刑

      

  “骗钱就算了,竟然还有人骗到银行身上了,是谁如此大胆?”没错,就是有人已经嚣张到打银行的主意了。


  这件事还要源于2015年2月份的时候,那时候王某还是某家粮油公司的法人代表,伙同蔡某一起编造虚假的财务报告及购销合同,并从安徽怀远农村商业银行凤凰支行骗取了1080万元,贷款期限长达一年,而且这笔贷款是蔡某用来偿还在其他银行的负债的。


  2016年8月24日的时候,该农商行从担保公司账户扣划走一笔资金281.92万元,到2019年8月7日的时候,王某给银行造成了高达740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不过好在后来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了,把事情都一五一十的跟警方说了,能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2020年6月15日的时候,王某还向安徽怀远农商银行凤凰支行提交了分期还款的计划书,并按月归还首期的贷款本金150万元,王某这种知错能改的行为很快就取得了银行的原谅。


  随后,安徽怀远县人民法院给出了这样的判定结果:被告人王某伙同他人以违规操作骗取银行贷款,给银行造成了重大损失,此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但由于王某向被害单位安徽怀远农商行凤凰支行提交了分期还款计划书,按约如期还款,也取得了被害单位的原谅,所以一审判决下来,决定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10万元。


  当我们经济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途径去获取,而不要只想着什么才能来钱快,来钱快的往往都是违法途径,一旦踏上违法之路,后期就要受到法律制裁,所以,不要做出错误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