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线上贷款需要准备什么?不同产品要求各不同

办理线上贷款需要准备什么?不同产品要求各不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让“无接触式贷款”、“无接触式理财”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一把,因此不少银行纷纷跟风推出了多款线上贷款产品,那么如果向银行办理线上贷款需要做什么准备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贷款有多种,包括信用消费贷、抵押贷、企业经营贷等,以下将以这几类做分析:


  一、信用类消费贷款
  如果是信用类消费贷款,一般情况只需要借款申请者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信用良好,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二、抵押贷款
  如果是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以房产抵押为例,需要借款申请者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户口簿、婚姻证明、收入证明、产权证明等资料。


  三、担保贷款
  如果是申请担保贷款,需要第三方保证,像是担保人或担保公司,除了借款人自身需要提供银行所需的基本资料,还需要有银行认可的、有经济实力的法人签订的还款保证合同,担保人需要征信良好,能够有还本付息的能力,而找担保公司的话,借款人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需要有银行认可的、有经济实力的法人签订的还款保证合同。


  四、企业经营贷
  如果借款申请者是个体商户,想要申请小微企业贷款,一般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纳税凭证等资料。
  除了以上分析,还要注意的是想要申请哪个银行的贷款,建议直接去贷款银行咨询具体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