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经营出现资金难题?建行推贷来助力

个人经营出现资金难题?建行推贷来助力

      

  建设银行推出“个人助业贷款”。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旨在为有经营资金所需的个体提供人民币贷款,助力符合条件的群体能够获得资金,并将此用于经营活动所需。


  如若有此需求,可事先比对自身条件和该行要求申贷人具备的条件,如年龄是否在符合的年限,身份是否为完全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国公民,职位是否为所要求的个体工商户或公司实控人等。


  如若贴合,便可以按需申请,将所需的材料及申贷表一同提交至该行的申请通道,待到审批通过,便可顺利结成贷款签订关系,若是选择抵押、质押、保证方式申贷的,还需要签订相关的担保合同,或是办理相关的公证及抵押手续。具体以实际申办过程为准。


  签章成功便可获得自身所需的贷款款项。据官网显示,这一贷款产品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期限视情况定,非循环类最长可达3年,循环类额度最长可达10年,单笔期限不超过1年,拥有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金还款等在内的多种还款方式。


  温馨提示,记得在规定还款日之前偿还月供,尽量维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以免影响后续贷款。此外,通过抵押等方式贷款的,记得注销相关登记的“收尾”工作。


  温馨提示,成功获得款项后,记得还款日,及时按量偿还贷款,尽量维持良好信用记录,为后续金融业务的申请办理铺平路。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是我国国有大行之一。在多个城市内拥有分支机构网点,为当地居民带去基本且多样的金融服务,金融业务覆盖面广泛,满足居民基本所需的取款存款、贷款融资、投资理财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