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发票还能用来申请贷款?晋商银行携贷助发票融资

发票还能用来申请贷款?晋商银行携贷助发票融资

      

  晋商银行推出“国内发票融资”。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指的是境内供货方在不让渡应收账款债权情况下,以其在国内商品交易中所产生的发票为凭证,并以发票所对应的应收账款为第一还款来源,由该行为其提供的短期融资。适用于采用赊销为付款方式的国内货物贸易或服务贸易。


  这一贷款业务的推出能有效环节企业存在的资金压力,获得强有力的周转资金支持,提前让资金回笼。其基于具体的商品交易质量,为符合条件且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办理融资,拥有准入门槛较低这一优势。


  如若有意向申请该贷款的用户,需要做好贷前准备,在申请之前,需要看发票范围是否满足,确保发票及对应应收账款一致,如若存在问题或无法顺利办理该融资业务。同时事先比对条件是否满足,按照该行要求准备材料,通过官方渠道申请。


  若是成功申办该贷款业务,后续要记得合理安排资金,及时按量偿还相应款项,以此维护征信。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成立于2009年的晋商银行是我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属于银行业的“小辈”。多年来,该行始终坚定金融定位,为当地市民带去所需金融服务,为市民带来存款取款、投资理财、贷款等业务,并成功跻身于我国2019年中国银行业百强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