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晋商银行推出“票据质押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途径

晋商银行推出“票据质押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途径

      

  针对个人推出“个人质押贷款”,为名下存在行定期储蓄存单或借记卡下定期存款等有效质押物的个体提供贷款途径;针对企业,晋商银行也推出“票据质押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途径。


  据官网介绍,票据质押融资业务是指申请人将其持有的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于我行,由我行发放贷款或者作为其承兑银行办理承兑汇票的业务。该贷款产品额度以质物现金价值为准,额度最高可达票面金额的90%。面向群体为存在流动资金需求,能提供该行认定的未到期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的企事业法人。


  该贷款产品的出现,有助于企业合理利用闲置资源,在资困时期变现救急。


  如有意愿申请,应事先比对自身条件是否满足,如若满足便可准备齐全证件等相应申贷材料,通过官方渠道提交申请,如待到银行审批通过便可签订相关合同等其他手续。具体以实际申办为准。


  温馨提示,及时按量还款是基本,以此维护资信,才能为后续的金融服务申办铺上平滑的沥青路。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晋商银行是我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地方性商业银行。该行于2009年被成立,属于银行业的“小辈”。十余年的发展,该行始终坚定金融定位为当地市民带去所需金融服务,为市民带来存款取款、投资理财、贷款等业务,并成功跻身于我国2019年中国银行业百强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