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珠海出台19条措施,多措并举稳金融保民生

珠海出台19条措施,多措并举稳金融保民生

      

  近日获悉,珠海市针对新冠肺炎等带来的影响,出台《珠海市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旨在助力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若干措施》提出19条具体措施,深入考虑到的各方面,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市内企业复工复产,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该市经济恢复稳定并积极发展。


  《若干措施》明确提出金融机构“不得抽贷、断贷、压贷”,要求积极给该市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并将其支持成效列入评价要素标准。


  《若干措施》还表示重点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和复工复产中资金需求量较大的企业这三类企业。此外,表示将设立规模为1亿元的“复工复产专项资金”,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通过执行优惠贷款利率、给予延期还贷服务、提供展期续贷服务、给予疫情期内各种补贴、提供担保公司和基金“对半分”的风险分摊等方式,多措并举为市内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援助。


  除了针对企业,《若干措施》也对个体提供帮扶措施。


  针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有效缓解群众还款的经济压力。


  在这一套政策下,为受影响的企业和个体纾困解难,该市预计撬动约75亿元的银行融资实现精准投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