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11月九江市开始全面启用创业担保贷款新系统

2019年11月九江市开始全面启用创业担保贷款新系统

      

  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1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44.95%,同比增长5.3%,直接扶持17804人创业,带动80138人次就业,贷款回收率达99.99%,形成了“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效果好”良好工作局面。


  九江市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1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44.95%,同比增长5.3%,直接扶持17804人创业,带动80138人次就业,贷款回收率达99.99%,形成了“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效果好”良好工作局面。


  九江市人社部门坚持“稳定发放、规范操作、提升质量、夯实基础、服务发展”的工作主线,让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不断显现。


  提额度、降门槛,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新政,个人贷款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合伙贷款额度由80万元提高到9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额度由400万元提高到600万元,进一步降低了反担保门槛,扩大了政策普惠面;简程序、优服务,2019年11月开始全面启用创业担保贷款新系统,创业者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营业执照,通过一体机将信息扫描到系统内,不需要填写任何表格,就可以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