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商银行推出“三年贷”,三期贷款只需一次手续

浙商银行推出“三年贷”,三期贷款只需一次手续

      

  浙商银行推出“三年贷”。


  据官网介绍,该贷款产品全称为“生意金•三年贷”。主要服务于能提供房地产抵押且被该行认可的小企业、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等群体,为该类群体提供的经营贷款。


  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提供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手续简单,三年期的贷款只需办理一次手续,减免申贷需要的抵押物评估登记等繁琐手续。


  该贷款产品的优势在于,按实际用款金额,按日计息,减少利息支出。


  如若有经营性资金周转需求,有意向申请该贷款产品,请事先比对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确定身份等条件允许贷款后,便可携带该行要求申贷人具备的材料到官方申办途径提交贷款申请,待到该行受理并告知审批结果,便可继续后续的质押手续、合同签订等步骤。


  如若审核不过,可咨询是哪方面出了问题,争取改正以备下次顺利通过。


  温馨提示,莫要忘记合理安排资金,及时按量在还款日前转入足额资金,维持良好的征信,才能让后续的金融业务得以顺利申办。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是我国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至今,已成功为行下用户提供投资理财、贷款、存取款等多样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