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选择靠谱的P2P借贷平台

如何选择靠谱的P2P借贷平台

      

  如何选择靠谱的P2P借贷平台?面对股市的大起大幅和余额宝的低迷不振,很多人表示:“早该资金搬家了,余额宝利息不如银行了。”早在2013年,余额宝的问世嫌弃了互联网理财的概念,百姓纷纷把小额的资金存放在余额宝,不仅方便了购物也能收益不错的利息,可是随着2015年基金市场的走向并不乐观,余额宝也一路下跌,不少余额宝用户纷纷开始寻找其他的理财途径,而新兴的P2P网络借贷平台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随着互联网+的理念影响这各行各业,以P2P为首的互联网金融崭露头角,投资者仿佛又看到了曙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P2P网络借贷,以及如何选择安全靠谱的P2P平台。


  什么是P2P网络借贷平台,是如何理财的:

  网贷,通俗讲就是投资人与借款人通过网络的形式实现对接从而完成资金的借出借入。专业上即P2P(peer to peer,即“个人对个人”)网络借款。当借款人在网贷平台上发布借款需求,网贷平台对借款人申请资质等进行审核批准,投资人则通过网贷平台将资金贷给借款人,网贷是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

  P2P网络借贷平台的优势:

  P2P网络借贷平台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覆盖传统银行难以企及的借款人,使他们通过网贷平台充分地享受高效与便捷的贷款。以蜂融网为首的P2P网贷平台,具有低门槛(100元即可投资)和便捷的操作(只需要绑定银行卡),选择适合自己的周期的项目,蜂融网目前有3个月的利率为13.2%年收益,6个也项目14.1%,比大额存款入门的银行理财利润还要高。

  如何判定P2P网络借贷是否安全靠谱保本保息:

  面对鱼目混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投资者需要从几个方面考量,第一、是否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第三方资金托管即可成功规避投资人资金聚集在平台形成资金池,大大降低了平台跑路的风险。以蜂融网为例,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用户不仅享受大品牌新浪的资金脱光,在为投资蜂融网平台项目前还可享受新浪存钱罐(类似余额宝)资金始终保持收益。第二、平台风控是否专业,风控是考核一个P2P平台安全的核心,蜂融网平台优选大型集团公司,为其子公司、上下游关联企业提供整合金融服务。围绕核心企业,管理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资金流和物流,并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变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通过立体获取各类信息,将风险控制在最低的金融服务。第三、平台是否有风险准备金,当投资者所投的借款出现逾期时,担保机构/公司未能及时垫付,则由蜂融网提取风险准备金垫付。五个工作日内向投资者垫付借款未归还的当期剩余本金、利息和滞纳金,从而为投资者营造一个安全投资环境,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和利息安全。

  对于如何选择靠谱的P2P借贷平台上文相关内容都有提及到,请仔细阅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