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推出“卡贷通”,专为刷卡用户提供贷款新渠道

工商银行推出“卡贷通”,专为刷卡用户提供贷款新渠道

      

  工商银行推出“卡贷通”,专为刷卡用户提供贷款新渠道。


  据官网信息显示,该贷款形式优势在于开通方便,只要该行用户在进行刷卡支付或网上银行交易时启用贷款功能,即可获得个人贷款的自助放款和循环使用。


  此外,在贷款额度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提供多种灵活的还款方式,如到期还款、提前还款、指定日期还款等。关于可贷额度及期限,“卡贷通”提供灵活的额度设置,用户按需取需,自由设定,期限最长可达6年。


  有意向申请的用户,需要将名下借记卡在工商银行个人贷款经办机构签订《个人“卡贷通”卡办理协议》,使之升级为“卡贷通”卡,并携之道个人贷款经办机构签订自助用款协议,在协议中自行约定自助用款的最高可用额度和单笔贷款期限等事项。


  只有完成这两步后,才能在刷卡等行为后直接启用贷款功能。


  成功获得贷款款项资金并投入使用后,要注意合规用贷,同时不要忘记还款日,及时按量在还款日前面存入定额资金,以此维持良好信用行为。


  详情请自行前往该行官网查看,或直接拨打该行客服热线咨询,以该行给出的信息及实际申办情况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成立至今在进程中发展,在发展中进步,提供的基础且多样的金融服务让行下用户不断积累。截止目前,该行提供的金融服务涵盖取款存款、发放贷款、投资理财等方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